close
水管疏通劑 | 454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傳統韓式大頭菜 | 60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紅牌速纖纖維飲料TP | 6x250 ml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履歷特選紅寶石紅蘿蔔 | 30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無聊派米豆 | 13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第二層:為「炸十錦」,品味獲得以生態活蝦包裹烏魚子、鹹蛋黃,以蝦漿、海苔片層層包裹,滋味鮮美細緻的「甯靖町玫瑰蝦」、取豬肋排以有機蔬果醃漬酥炸的「炸排骨酥」兩款知名酒家菜、及以主廚特製麵衣輕裹糯米椒、玉米、芋絲的香酥誘人炸物。

圖片:山海樓提供





配:山海樓必吃「古早味炒米粉」,及干貝冬瓜盅、阿里山野薑花愛玉。

2880元九道式的「蘭」小我套餐,更調集九道山海樓歷年來的招牌菜色,特別是宴客最受接待的閩式大菜-「金銀燒豬」,此為往日知名酒樓-蓬萊閣師傅黃德興教授的失傳台菜,一吃豬皮的脆,二吃豬肋排的嫩,沾佐融會日式檸檬醬、台式甜麵醬、醋蒜醬,及西式蜂蜜芥末共四款沾醬,更能細細咀嚼往日多種文化交會的大稻埕風華。相當遭到日本饕客愛好的「干貝菊花湯」亦為初期的酒家菜,以外表蛋皮營建綻放的菊花盛開的樣式所定名,內餡則以干貝、椴木香菇、松茸、竹蟶等食材熬製,味美鮮甜。






山海樓「珍‧小我至寶盒」套餐


【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】

提示消費者,相關至寶盒須提早預定!

疫情趨緩輕解封,連續兩年取得米其林一星手工台菜餐廳-「山海樓手工台菜餐廳」除開放內用外,主廚團隊更體貼客人想要大啖美食,設計出兩款內用限定、多層式的「小我至寶盒」套餐,以2-3層式華麗彩繪的珍寶盒,精致匯集山海樓招牌的「主廚奢華拼盤」套餐樣式相當吸睛,價位位於$1,280~$1,980,而菜餚部分包羅:酥炸黑松露盒牛、生蠔海膽、當令時蔬等炸十錦,搭配夏季清潤鮮甜的干貝冬瓜盅、清雅消暑的阿里山野薑花愛玉,組成多達15-18樣菜式、統籌味覺與視覺美感體驗的台式手工菜饗宴,另外一方面又能減低辦事接觸頻率,讓客人能安心用餐,不論是三五石友會餐或商務洽商、或一人獨享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※.「珍‧小我珍寶盒」套餐──


山海樓「珍‧小我至寶盒」


※.「錦‧小我至寶盒」套餐──